南得極品買氣旺 中秋業績夯

南得極品買氣旺 中秋業績夯

記者翁聖權∕新營報導

推廣「南得極品」台南在地優質農漁畜產品,農業局廿七日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辦中秋展售活動,現場有超過二十家農、漁會及小農販售相關食材,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採購,業績搶搶滾。

農業局說,這次展售的產品有農會及小農文旦、紅文旦、市漁會熱賣商品、產銷履歷達人及漁業署水產精品獎得獎漁友的水產品、農會毛豆、柚子柚花、鳳梨、胡麻、好米、柳橙果汁等系列產品、小農放牧蛋等伴手禮盒、生鮮食材,銷售情形熱烈。

其中南市區漁會是這次展售業績王,漁會水產品物美價廉深獲民眾肯定。開發集結虱目魚、蝦、蚵好味道的鱻味餅也極受歡迎。另外也有新研發的幸福正成功魚酥餅特色禮盒,還有即食加熱料理南部特色西瓜綿虱目魚與鱸魚湯,方便民眾營養美味端上桌。

一夫水產徐嘉隆及國基漁場黃國基都是水產產銷履歷達人,一夫水產今年甫獲漁業署水產精品獎,其產品多走電商及北部實體門市,包括龍虎班一口吃等方便料理食用的熱銷產品。

新市區農會毛豆系列產品適合作為餐桌加菜、宵夜良伴,補充外食族蔬菜攝取,以青春居酒屋品牌行銷有成,展售業績亦破萬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