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黃偉哲推薦臺南優質農產品 「南得極品」農產市集前進新竹大獲好評

黃偉哲推薦臺南優質農產品 「南得極品」農產市集前進新竹大獲好評

臺南市政府力推的「南得極品」優質農產品認證標章,10月6及7日首次移師新竹科學園區的新竹科技生活館熱烈開賣,共邀集13家業者新鮮直送,其中生鮮虱目魚、虱目魚粥、蜂蜜柚子茶等生鮮及即食產品極受消費者歡迎,首日即售罄,東山桂圓、芝麻、蕎麥、柚子及果乾等健康休閒零嘴、飲品也是銷售主力,適逢雙十連假前夕,加上市長黃偉哲推薦的加持下,人潮絡繹不絕及好康促銷優惠,許多產品銷售一空。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南得極品標章代表臺南生產、有在地特色以及安全安心的產品,主打「優質農產伴手禮,就選臺南南得極品」,以優質農產團購聖品及人情味伴手禮首選為目標,未來會持續募集更多優質產品,讓消費者可以輕鬆「認標章、買臺南、吃健康」。

臺南市政府農業局局長李建裕表示,「南得極品」標章積極輔導臺南優質農產品行銷,有此標章的產品,不只要有產銷履歷、有機認證、臺灣優良農產品認證、產地來源證明或檢驗合格,還要通過專家評鑑,相當難得。

民眾可以在「南得極品」官網(https://bestproduct.tainan.gov.tw/)查看全品項通過認證產品以及訂購資訊,或上網搜尋「農良直賣所」,特別設置「南得極品專區」(https://reurl.cc/NR753q)提供多項產品可直接下單訂購,歡迎踴躍選購。

新聞聯絡人:農產行銷科 陳崇彝科長 0952-43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