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影片:跟著芒果去旅行! 黃偉哲宣布:臺南國際芒果節開跑

影片:跟著芒果去旅行! 黃偉哲宣布:臺南國際芒果節開跑

有「夏日紅寶石」美稱的臺南愛文芒果即將進入產季,市長黃偉哲今(27)日在記者會宣布「2022臺南國際芒果節」正式開跑,他說,臺南芒果主要產區玉井、左鎮、南化、楠西等地都位處風光明媚的山區,邀請大家前往體驗並品嘗味美多汁的芒果。(陳婉玲報導)

黃偉哲表示,今年芒果產量減少,價格高但也供不應求,市府積極開闢行銷通路,在國際市場方面,除了日本、韓國,今年還打開紐西蘭通路,總共行銷13噸之多,目前還在陸續增加,之後也會開闢澳洲等國市場,建立臺南芒果的優質口碑,保障農民收益。

「臺南國際芒果節」邁入第10屆,今年以「FOLLOW MANGO 跟隨芒果」為主軸,結合玉井、南化、大內、官田、左鎮及楠西等芒果產區的特色景點及芒果園,規劃6條農遊體驗行程,深入芒果產區及消費地,歡迎全國民眾來臺南品嚐鮮甜芒果。

農業局長李建裕指出,除了規劃內容豐富的芒果產區農遊體驗行程外,今年首次發行2,000本芒果護照,內容包含芒果產區景點介紹、交通資訊,並提供住宿優惠、特色美食、芒果甜點、農特產品等期間限定優惠方案。6月底起可在台南火車站、高鐵站以及芒果產區公所與農會免費索取。

圖文載自 https://tw.sports.yahoo.com/news/%E8%B7%9F%E8%91%97%E8%8A%92%E6%9E%9C%E5%8E%BB%E6%97%85%E8%A1%8C-%E9%BB%83%E5%81%89%E5%93%B2%E5%AE%A3%E5%B8%83-%E8%87%BA%E5%8D%97%E5%9C%8B%E9%9A%9B%E8%8A%92%E6%9E%9C%E7%AF%80%E9%96%8B%E8%B7%91-0854078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