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臺南冬季農漁選品大賞新鮮出爐 112年南得極品再添87項生力軍

臺南冬季農漁選品大賞新鮮出爐 112年南得極品再添87項生力軍

冬季到,臺南祭出冬季農漁選品大賞DM,併同發布臺南在地優質農特產標章「南得極品」112年度通過評鑑87項產品,市長黃偉哲、農業局局長李建裕偕同與會農漁會及農漁友代表聯袂推薦臺南冬季特產,市長黃偉哲等人在廚藝名家邱英洋老師指導下,使用後壁好米、午仔魚等南得極品食材製作「極品飯糰」,並與當季柳丁、番茄組合成「南得極品飯糰餐盒」,呼籲全國民眾冬季遊臺南、買臺南、吃臺南,登錄發票還可享「臺南購物節」抽大獎活動!

市長黃偉哲表示,臺南冬季氣候宜人,果甜魚肥,適合旅遊及品嘗美食。冬季正適合品嚐臺南柳橙、番茄、虱目魚、蝦、烏魚子,還有南得極品調理湯包及沖泡飲品,像是菱角排骨湯、番茄紅燒牛肉麵、榮獲2023全國海宴水產精品獎的南市區漁會西瓜綿虱目魚湯、外銷優質黑蕎茶等,暖胃又暖心;也邀請全國民眾冬遊臺南,造訪善化草莓季草莓觀光果園、到全國最美的新化果菜市場,一覽屋頂草坪景觀,採購臺南農產,冬遊臺南好精采!

局長李建裕表示,臺南在地優質農產品「南得極品」標章,嚴選又精選。第一階段安全認證,必須是經過三章或者通過SGS等合格檢驗的產品,安全有保證。第二階段再經過專家委員評鑑選品,目前總共累計有96家261項產品通過! 今天特製的極品飯糰,就是使用南市區漁會烏魚子、煙燻午仔魚、亮哥生態養殖場蒲燒鰻、台灣黃金蕎麥脆粒、新市、麻豆、七股、官田等農會的毛豆/柚子香腸、虱目魚鬆、菱角/毛豆香鬆製作而成。「南得極品」精選農漁畜特產品推薦給各位消費者,今年又再添87項優質產品生力軍,還有在臺南7處農會(七股、下營、山上、西港、後壁、新化、鹽水)設置南得極品專區,詳細資訊請至農業局官網參考臺南冬季農漁選品大賞DM(https://myppt.cc/AmuDQi),買臺南就要買極品!

吃美味,還可以享好康。買農漁產品,加碼抽iphone、抽黃金,還有百萬名車及神秘大獎!2023臺南購物節活動延續至明(113)年3月10日,只要在臺南市消費,無論發票或收據皆可登錄,累計滿100元就有一組抽獎序號。綁定雲端發票自動累計抽獎次數,環保減碳又方便。請參考臺南購物節官網: https://tainanshoppi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