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臺南「南得極品 領鮮好品」首輪展售活動 黃偉哲:買臺南優質農產既安心又可抽住宿券

臺南「南得極品 領鮮好品」首輪展售活動 黃偉哲:買臺南優質農產既安心又可抽住宿券

臺南市政府為提升臺南在地農產品質,本(110)年推動「南得極品」農業品牌計畫,讓更多人認識且認同臺南「南得極品」標章,成為讓大眾信賴的首選品牌,日前於10月23日在台中金典綠園道戶外廣場舉行第一次的南得極品品牌展售市集,邀請10家農友及業者參與,當天除了滿額贈活動之外,還有百元競標「南得極品」臺南農產行李箱活動,吸引民眾搶購。

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為方便民眾識別「在地生產、安全衛生、可追溯性」的好產品,把關民眾食品安全,市府推動「南得極品」品牌,首輪有33家業者參與共80件產品通過評鑑甄選。消費者可藉由認明「南得極品」證明標章,購買到市府保證且通過國家認證或驗證之優質農產品,不但可以吃得安心,亦可縮短選購安全農產品的時間,更可以抽獎,一舉數得。

23日活動現場並邀集其中10家業者,於台中金典綠園道戶外廣場展開首次品牌展售,農業局長李建裕準備一咖行李箱裝滿「南得極品」農特產品供民眾競標,將所得全數捐作公益使用,並且當天消費滿500元還可抽多項好禮,頭獎為臺南桂田酒店一泊二食住宿券,吸引民眾搶購並提升業者銷售業績。

李建裕局長表示,「南得極品」網羅臺南在地農特產品中之優質極品,導入業者最需要的行銷推廣資源,包含主流通路媒合上架、展售活動、產品拍攝等。「南得極品」第二輪評鑑申請期間自10月1日至10月31日止,市長黃偉哲歡迎更多臺南優質好產品加入,詳情請見「南得極品」官網。

https://act.chinatimes.com/market/content.aspx?AdID=10299&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