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萊臺南•呷甜甜」 臺南創意甜品店家用行動力挺鳳梨農

「萊臺南•呷甜甜」 臺南創意甜品店家用行動力挺鳳梨農

臺南是充滿甜蜜幸福的城市,許多爆紅的甜點及冰店就在府城巷弄間,可以說整座城市都被甜點給包圍。4至5月為臺南鳳梨的盛產期,市政府農業局今年媒合多家知名店,聯合推出鳳梨創意甜品及祭出優惠,用實際行動力挺鳳梨農。市長黃偉哲說,此次聯合活動,絕對值得消費者在臺南鳳梨產季時,到臺南品嘗鳳梨華麗變身的好滋味。

    黃偉哲指出,全臺灣鳳梨種植面積11,676 公頃,臺南市1,761 公頃,約占全臺15%,產量69,668公噸。目前國產鳳梨因為全國民眾的支持,政府與民間通力合作,內銷市場仍維持平順。臺南鳳梨開始進入盛產期,歡迎民眾清明節連假及鳳梨產季期間,安排到臺南輕旅行大啖最夯、最甜蜜的鳳梨鮮果及甜點美食,感受全糖城市魅力。

     農業局長謝耀清表示,本次活動特別媒合知名甜點咖啡店「奇美食品-幸福工廠」、林志玲婚禮儀式指定甜點店「霜花亭」、有千層蛋糕界LV美稱的「深藍咖啡館」、法國藍帶甜點主廚「O’paris Pâtisserie 歐巴黎法式甜點」、恆春人氣IG打卡咖啡館臺南店「伯虎在旗樓·台南」、熱門老宅文青咖啡館「肥貓咖啡」、冰品調飲店「光芒果子.小旅行」、「尚禾黑糖粉圓冰」、「双利冰饌研習所」、「冰塔」、「Bark露天茶飲酒」及「關廟區農會」等業者,配合於臺南鳳梨甜點行銷活動期間推出鳳梨創意商品。

     農業局指出,本次臺南鳳梨甜點行銷活動期間有許多優惠活動,「奇美食品-幸福工廠」祭出不限金額麵包類商品加購鳳梨甜點只要39元;凡購買10入鳳梨酥禮盒,加贈臺南在地新鮮鳳梨一顆,每週限定100顆,限定自取;餐廳推出點主餐加贈臺南鳳梨水果盒乙盒;「双利冰饌研習所」推出防疫期間與醫護同行,醫護相關人員出示證件,來店消費鳳梨冰品一律8折;「Bark露天茶飲酒」到店消費鳳梨冰茶、創意調酒享買一送一優惠。歡迎民眾於鳳梨產季期間來臺南輕旅行,選購臺南鳳梨、品嘗鳳梨甜點,一起用行動支持鳳梨農。

新聞聯絡人:農產行銷科 06-6355862